• 湖南汉寿1辆校车接孩子时发生事故致5岁幼儿死亡 2019-05-21
  • 龚翔宇受伤最新进展 亲自发文:不严重没有大碍 2019-05-21
  • 初夏的喀纳斯美的让人沉醉 2019-05-20
  • 新粤牵手心连心喀什绽放木棉花 ——广东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记事 2019-05-18
  • VIPKID大数据“黑科技”:为小朋友智能匹配最佳外教 2019-05-18
  • 新疆规范法律服务事中事后监管 实现科学有效监管 2019-05-17
  • 韩国举行地方选举及国会议员再补选 2019-05-17
  • 国务院明确工业互联网发展“三步走”目标 2019-05-13
  • 民政部部署农村低保专项治理 2019-05-13
  • 中巴经济走廊提供了安全和稳定 2019-05-05
  • 研究显示刷社交软件加剧中年焦虑 对青年影响较弱 2019-05-05
  • 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“十五”研究状况与“十一五”发展趋势》出版 2019-05-03
  • [雷人]中国人啥不炒?古董、字画、票证、君子兰、普洱茶、大蒜……凡是有较长保存时间的东西,都有人炒! 2019-05-02
  • 河北巨鹿38万人参保长期护理险 2019-04-22
  • 绿洲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18
  • 香港赛马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搜索
    弯德林蓝盒中音萨克斯哨片法国BG牙垫杰普特中音萨克斯笛头日本进口雅马哈中音笛头
    美国RICO中音黄盒哨片山逊萨克斯无线麦法国塞尔玛axos中音萨克斯日本福斯顿竹纤维哨片
    查看: 34322|回复: 15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2017香港马会最快开奖: 萨克斯四重奏《美国巡逻兵》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#
    发表于 2009-6-4 12:3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萨克斯四重奏《美国巡逻兵》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6威望 +5 好评 +20 收起 理由
    wcnimajiba + 3
    715465456 + 5 很给力!
    远山金次 + 2 很给力!
    yymc521 + 5 很给力!
    就骑捷安特 + 5 赞一个!
    fymzwf100 + 5 吹网有你更精彩~~

    香港赛马 www.6q86.net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吹网
    2#
    发表于 2009-6-4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是一首很简单但是很不错的乐曲,进行曲体裁。也有翻译作《巡逻兵进行曲》。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,有一名美国陆军士兵,名字叫米查姆。他非常热爱自己的国家,并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美国巡逻兵而感到自豪。于是他写下了这首流芳百世,著名的《巡逻兵进行曲》。你瞧,一队美国巡逻兵迈着整齐的步伐从远方向这边走来了…… 嘿嘿,不要惊奇,没错,如果你玩过红白机(就是FC啦,八位游戏机),那么你一定还记得一个叫做《马戏团》的经典小游戏吧?没错,这个游戏的背景音乐就是你现在听到的这首曲子  这首乐曲我的经验认为用来练习吐音很合适。
    3#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4 17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人积二十多年的乐队指挥与萨克斯演奏教学之经验,编配改编了四十多首萨克斯四重奏,编制按照高音、中音、次中音、上低音各一支的编配。经过多次排练演出效果很好,特别适合程度不太高的中小学生及社会萨克斯爱好者使用。是一个提高阶段的教材。有意加564085413联系,乐曲包含总谱和分谱,乐曲全部用五线谱绘制,可以打印后直接排练。
    4#
    发表于 2009-6-11 14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
    5#
    发表于 2009-6-12 14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错!
    6#
    发表于 2009-6-13 16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暂时不够金币。迟点吧!
    7#
    发表于 2009-6-13 16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暂时不够金币。迟点吧!
    8#
    发表于 2009-6-13 16:3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暂时不够金币。迟点吧!
    9#
    发表于 2009-6-13 23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喜欢!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09-6-14 13:56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回 2楼(x03102) 的帖子

    这位老师:你留得号码是QQ号吗?很想和你联系请教!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09-6-14 18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极了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09-6-14 19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太难了,吹不了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09-6-19 22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这个谱子不全呀?。。?!请楼主再附上高音,中音的谱子。这两个声部只有一页,不全,后面还有的呀!请发到我的邮箱[email protected]  谢谢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09-6-20 17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东西.....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09-6-20 17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吖   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帮助|手机版|Archiver|联系网站|香港赛马 ( 粤ICP备17143293号-1 )

    GMT+8, 2019-5-27 20:12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香港赛马 返回列表
  • 湖南汉寿1辆校车接孩子时发生事故致5岁幼儿死亡 2019-05-21
  • 龚翔宇受伤最新进展 亲自发文:不严重没有大碍 2019-05-21
  • 初夏的喀纳斯美的让人沉醉 2019-05-20
  • 新粤牵手心连心喀什绽放木棉花 ——广东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记事 2019-05-18
  • VIPKID大数据“黑科技”:为小朋友智能匹配最佳外教 2019-05-18
  • 新疆规范法律服务事中事后监管 实现科学有效监管 2019-05-17
  • 韩国举行地方选举及国会议员再补选 2019-05-17
  • 国务院明确工业互联网发展“三步走”目标 2019-05-13
  • 民政部部署农村低保专项治理 2019-05-13
  • 中巴经济走廊提供了安全和稳定 2019-05-05
  • 研究显示刷社交软件加剧中年焦虑 对青年影响较弱 2019-05-05
  • 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“十五”研究状况与“十一五”发展趋势》出版 2019-05-03
  • [雷人]中国人啥不炒?古董、字画、票证、君子兰、普洱茶、大蒜……凡是有较长保存时间的东西,都有人炒! 2019-05-02
  • 河北巨鹿38万人参保长期护理险 2019-04-22
  • 绿洲旅行地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4-18
  • 360时时彩 广西快3开奖结果 竞彩总进球数规律 海南环岛赛上的各种表情 北京时时彩怎样下注怎样赔 百人二八杠游戏规则 彩票大赢家双色球基本走势图 双色球胆拖玩法 乐途pk10技巧 彩客网官网 新时时彩免费软件 综合分布七乐彩走势图 重庆时时彩官方是假的 加拿大快乐8不开奖 群英会开奖结果 天生一对刮刮乐